目前日期文章:200904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們是體育班的,上次,我們去比賽!我比的是蛙式.真的是有夠累的,我們游泳隊有四個正妹,第一個,名叫趙思涵cm8k-1226040047-16859-302.jpg 我們隊上第二個正妹,名叫白白!(沒有放照片)我們隊上也有一個聰明的人,名叫游書嫚,你不要看他這樣它可是個天才(天生的蠢材)沒有啦!!開開玩笑而已,我們就讀博( )國( ),空格中的請( )請自己猜!!cm8k-1226040867-08402-811.jpg 可是我們有隊上第四個正妹是小橋,你看看下面的圖,他是不是很可愛!而且它還很大方,每次一有舒跑就會分給我們!!而且他游泳又很快,真的是一位天使.cm8k-1226041320-04337-349.jpg 我們隊上最後一位正妹也是最聰明的是蘇小貓,本名蘇儀庭!!會叫她蘇小喵是因為他非常非常的愛貓,所以班上的人都叫他蘇小喵,想知道它到底有多聰明嗎?他國語考99分;數學考100分;社會考95分;自然考96分.你說這不是聰明是什麼!!(我沒有放他的照片)


楓焱小閉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我得了蕁麻疹

昨天晚上都超不舒服的

楓焱小閉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星期天,我們去內湖公園玩,我們有帶狗狗一起去~~她的名字叫:Jessie, 她是一隻服務過盲人的導盲犬喔! 她非常的愛吃, 她的上一個寄養家庭的主人說他曾經吃下了一條髮膠, 所以不能帶她去夜市或者去逛街( 因為陸上太多誘惑了...), 媽媽就說那我們帶她去內湖運動公園跑一跑吧! 一到公園大門, 媽媽把牽繩解開, Jessie 立刻狂奔出去~我嚇一跳,馬上跟了上去 ,沒想到Jessie立刻跳進水裡 03DSC_2638-20090322.JPG ,天ㄚ, 我二話不說立刻脫了鞋跟著下海去也, 呵呵呵 當然, 弟弟哥哥也跟著一起下水囉 我們玩得超級開心的耶!!03DSC_2659-20090322.JPG  我們還去攀岩也很好玩, 我還攀到最高的地方, 可是我不想放照片, 信不信由你囉!!他是我弟弟~~他超級愛哭的喔!!03DSC_2634-20090322.JPG 03DSC_2636-20090322.JPG 03DSC_2650-20090322.JPG


楓焱小閉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們家來了一隻小拉拉!他真的好可愛喔,可是破壞力超出人的想像.

真的是有夠可怕的!一想到連晚上都睡不著,我每天都被她咬,咬到我快死了小狗

楓焱小閉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我們家的狗回去了!我真的好傷心喔!我一點都不想要他回去,唉~為什麼不能永遠都待在我家,我真的很喜歡小動物,不管是什麼動物死了!我都會哭,因為動物也是一種生命!但人卻不能與他一生一事,都必須照世界的規律!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我好傷心,我已經跟他相處很久了,這樣突然會很不習慣的,為什麼到最後離開市最苦的,永遠不能了解未甚麼的我,現在終於懂了,分開是那麼的苦      〒⦙〒


楓焱小閉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Apr 27 Mon 2009 22:40
  • Jessie

今天我們家的狗狗Jessie,偷吃我們家的東西!!

還被我們狠狠的罵了一頓,真的好氣喔~~他中午偷吃了一碗義大利麵,又喝了一杯可可,晚上有偷吃了鮮奶油,可惜沒有拍到他偷吃的照片,可是我拍到了反省的照片!都是因為我們太寵愛她了,下次他在這樣我一定會罵死牠的,反正Jessie下次趕在這樣的話,我一定跟他原來的主人說的,說到這裡,聽說Jessie這禮拜三或底敗四就要走了耶!!

楓焱小閉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