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家的狗狗Jessie,偷吃我們家的東西!!

還被我們狠狠的罵了一頓,真的好氣喔~~他中午偷吃了一碗義大利麵,又喝了一杯可可,晚上有偷吃了鮮奶油,可惜沒有拍到他偷吃的照片,可是我拍到了反省的照片!都是因為我們太寵愛她了,下次他在這樣我一定會罵死牠的,反正Jessie下次趕在這樣的話,我一定跟他原來的主人說的,說到這裡,聽說Jessie這禮拜三或底敗四就要走了耶!!

    真不想他回家,就算他多壞,我還是喜歡她阿!哇哇~~Jessie不要走啦!!

昨天,我看了馬利與我!我哭的好傷心喔!真希望他不要走,為什麼走的永遠都是生命,為什麼每次留下的都是回憶!走的為什麼不是回憶阿!明明在一起是很高興的,但為什麼離開時是難過的,為什麼~~就算在一起是多麼的辛苦!但是總能感到幸福,為什麼狗跟人不同,為什麼狗不能活久一點,分開是很痛苦的,離開也不能的到什麼,就算有也沒有第一個好,狗跟人每一個都是無價之寶,都是獨一無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焱小閉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