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真的是超背的,為甚麼我總是那麼的不幸。

我今天不但採到地上的冰淇淋,還玩搓搓樂也沒有中真的是超。。。

而我表姊卻中了二拾元來,我真的是超超超氣的

不過好在於吃冰淇淋拿到五球幸好幸好

不會很糟~

還有準備要從夜市回去時,在路上又差一點採冰淇淋 = ='''''

還時,我撞到了他的不知道甚麼東西,還有前幾天被我們家Russle咬的地方都還沒有好

真的是超超超背的

為甚麼我就是這麼的背呢??

天神就是不能對我好是不是阿

 我真的好想哭喔!!

幸好我表姊也有遇到不好了事,就是.........

哀哀~再過幾天又要開始游泳了!

真的好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焱小閉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