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去白沙灣玩

真的是好好玩阿

我弟他眼睛一直進沙子

我在玩水時

我另外一個弟弟叫我說

姊姊弟弟眼睛進沙了

我就在那邊游阿游的游回去

真是累阿

我們玩完後

要回去時

突然有一位姊姊走過來

他對我們說

「 妹妹,可以幫我們拍照嗎? 」

當時我以為他在對我說

我本來說好

但使那位姊姊卻不理我

還往前走

走到我表哥那裡

原來她是在對我表哥說

我當場傻眼

那姊姊轉回頭說

你們說他是女生的

原來在場的所有女生都以為

我表哥是女生了

他真是可憐

被誤成是女生

男生被誤成是女生因為很可憐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焱小閉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