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國語日報上課時

我媽跟我說

在7-ll那邊有爆炸

我們去看看好不好ㄚ

我就跟過去看

哇!真的好恐怖喔

7-ll整個都黑掉了

不知道裡面的人有沒有怎樣

爆炸8.jpg   哇!有一推人走進去要拍照

爆炸1.jpg   連旁邊的房子都被潑及到了耶!好可憐喔

真的是好恐怖喔

爆炸2.jpg  7-ll旁邊都是警察

爆炸3.jpg  連邊的警察都說不要在在這會被玻璃打到

爆炸4.jpg  裡面完完全全都黑掉了!真恐怖

爆炸5.jpg  聽說是因為瓦斯的關西 

我昨天才從那邊回來的耶

幸好不是今天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焱小閉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