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顏教練跟一位一年級的小朋友牽手

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

顏教練說是那一位不知道叫啥名子的小朋友自己要跟他牽的

不過阿

我還是很好奇

為什麼他一直要跟顏教練牽手

就連散隊的他也還是要跟顏教練牽

他好像有說些什麼

但是我沒有聽到

星期四他走出來時

我還是笑

因為真的太好笑了

一年級的小朋友

跟一個不知道幾歲的老師牽手

而且還叫他 ( 叔叔 )

真是嚇人阿

顏教練還說

誰是你叔叔阿

我是你的老師

他真是一個怪人

我還問顏教練說你是不是有同性戀

顏教練當然說沒有

還有我搞不懂

為什麼那些一二三年級的小朋友

說笑話明明不好笑

卻一直笑個不停

他們說顏教練一百歲

然後就在那邊哈哈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焱小閉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