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我要去動漫展

真的好期待喔

希望能快點到星期四

一定要買很多很多本漫畫

一定會爽死啦

希望星期四快點到

真得好期待喔

我超愛看漫畫的

我房間幾乎都是漫畫

這次不知道又會買幾本

哈哈哈哈

 

------------------------------------------------------------------------------

 

 (  星期四 )

今天我去了漫博

真的有好多好多漫畫喔

可是

都不是我想要的

不過我還是買了 ( 當然不是買不想要的 )

真的好開心

聽說我表姐要來

可是我都已經去了他才說要來

所以

我就要再去一次囉

 

-------------------------------------------------------------------------

 

  (  星期天 )

耶!

今天跟表姊一起去動漫

哈哈哈哈

前幾天才去的

我們去動漫時

排了好長好長的隊

真是累人阿

不知道排第一個的是幾點來

那時我們八點去

那前面的都是幾點來ㄚ

進去之候阿

本來在找漫畫

最後變成再找水

漫話幾乎都賣光了

真是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焱小閉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