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們到表姊家去

今天表姊不知道為啥

就很白癡的笑了

真的是好好笑喔

他真的是喔

就一直笑

笑到他家還是一直笑

真的很...

他就一直

哈哈哈哈哈哈

哈不停

連我都看不下去了

我還問他

你在幹嘛

他還是一直笑

連說話都是邊笑邊說了

 

 

 

( 下集 )

 

原來是因為

我弟太變態

他突然打我一下

我就嚇一跳

然後我就要用手機打他

可是因為

手機快要掉下去

所以我就沒打

 

 

然後阿

各位可以想像的道

我表姐就一直笑

這就是

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焱小閉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