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快要開學了!

真是煩人

為什麼要哪麼快開學

暑假兩個月

結果好像只過了兩個禮拜一樣

真是討厭

一想到開學就好煩喔

明明是暑假,卻要寫好多好多的功課喔

我只剩下一題還沒有寫完

那題真的好難喔

有沒有聰明人可以教教我

我真的是一位笨蛋

數學阿 數學阿 〒⦒〒

我不會寫

真的好難喔

難 難 難

 

暑假功課每天都要運動

而且還要泳訓

只能休息兩個禮拜

哎 ! 哎 !

我就是那麼命苦

 

還有

一開學在過一個月就要比賽了

在過幾個月又有一個比賽

 

還要拿到前三才能吃 ( 大餐

真可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焱小閉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