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阿

媽媽

你丟下我不管

你讓我要被打

我....

要被打啦

哇哇哇

你一定要說清楚

丟下小孩是件好事嗎

你把我跟討人厭的弟弟

留在表姊家

我整天都被關在房間看漫畫

(我說謊)

弟弟在表姊家脫衣服

穿著內褲跑

你卻在玩(是嗎?)

你害我

你殺了我

我要被打啦

你.....

我....

(各位一定看不懂

對八

我來說明八

因為爸爸媽媽要去北京

把我跟討人厭的弟弟留在表姊家

然後我的補習班會打人

我星期六應該要去上

可是因為我住表姊家

所以就不去了

但事嗎媽忘了跟補習班請假

所以我要被打了)

父母丟下小孩不管

跑去玩

(媽媽我跟你說喔)

你看了不要生氣

只是我好玩

不過你一定要跟補習班說喔

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焱小閉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