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會再回來

就像太陽回來了

但那將是你們的光芒

受你們的掌控

黑星決定帶影族脫離四族

湖畔領地將不再平靜......

光明會再回來

就像太陽回來了

但那將是你們的光芒

受你們掌控

石楠掌掙扎

哀嚎著

被獅掌拖過一叢羊齒蕨

摔到一旁的小空地上

這個四周都是綠葉的小凹洞上

獅掌把石楠掌壓制在地

爪子箝進她的皮膚

「妳把隧道的事情說出去,」

獅掌生氣地說

「沒想到妳竟然出賣我

我還以為可以信任妳守緊口風。」

「不是我說出去的!」

獅掌勃然大怒

「那為什麼我的森林裡都是風族貓?」

一個神秘客出現

警告貓族還會有更多的麻煩

四族陷入前所未有的混戰

這一次連星族也無法預卜貓族的未來

這是一些東西看看就好

1.蜜妮生下三隻小貓小錯、小花、小荊棘

 2.三貓有請索日教他們有關預言(他們告訴索日)的事,但索日在大集會上跟黑星離開了。

3.風族攻擊時,分成三條路從地底隧道進攻,而且先前風族有好幾次從隧道探查雷族。

4.戰爭時,河族和風族結盟。

5.冬青掌去影族求援,黑星答應了。

6.獅掌夢到石楠掌死了。

7.獅掌打仗時失神差點殺死鴉羽。

8.松鼠飛受了重傷。

9.索日的話讓松鴉掌覺得他們光是「活著」這點就比星族強大

族貓勸阻他時,他也認為這些話是錯的,但沒有說出來

10.戰爭到一半時突然日蝕四族各自回營還以為是星族殺死了太陽

11.他們有看到牧羊犬剛開始以為是狗在獵兩腳獸

12.冬青掌在雷族看到風族領地上的索日誤認為是獅子

13.獅掌跟虎星說他認為自己不再需要訓練已經夠強了

我雖然還沒有看完

但是一定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焱小閉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