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可怕的月考

終於過了

以為會考很低

結果還好

不過

我最不滿意的分數

是社會

我背那麼久

結果盡然考這樣

我的分數是

國語:92分

數學:81分

社會:89分

自然:86分

英文:90分

排名是6

但是是因為有加英文

如果沒加英文

我是第十

可悲阿

不過還是很高興

有進步

=)))))))))

我以為我數學會不及格

真是有驚危險(?)

怪怪的用法

我最滿意的是數學

因為上一次考

所以這次有進步

所以很開心

=)))))

開心到爆

=D

嘻嘻嘻

顆顆顆

齁齁齁

我瘋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無數倍

動感光波(動感超人

我真的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焱小閉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