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書展

好多人

但好好玩(好玩嗎?

我好想買多一點漫畫喔(泣

真討厭

錢阿~你到底在哪

我....我...我只能買一本

好慘阿

而且還要付門票(顆顆

想知道我為什麼笑嗎

來問我阿

想知道就留言巴

國際書展

明明就不用門票=3=

都進去買書了=3=

還要付錢

真討厭

我快要破產了(泣

誰來贊助我八

拜託了

XDDDDD

但去來國際書展卻只買一本書

這是什麼阿

花錢進去

只能買一本書

= =

我真笨阿

不過破產能買什麼呢

要贊助我

請到下面去填寫資料XDD

我最近還真是瘋

我的人氣什麼時候才到破3000呢

哀....等了好久

大家拜託留言一下八

XDDD

不過阿

國際書展講一講

就變成了人氣指數了

真奇怪

說到這個

我最近有去弄頭髮

我看過我的樣子的人

應該會覺得很稀奇吧(笑

講一講又變成了頭髮

反正阿

要贊助我喔(伸手

我還是覺得國際書展是A錢

=A=

掰掰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焱小閉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