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曹恩恩生日快樂

我來幫妳唱歌歌~

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你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你生日快樂

好聽嗎??(謎:其實......

曹恩恩我還沒有禮物

妳想要什麼呢(謎:妳在問誰阿??

妳也要記得送我喔(遭踹)

那現在~

各位大大(廣播中)

注意~注意

今天是曹恩恩的生日

所以要......

給她.....什麼呢??(被巴

反正阿~

祝你生日快樂就對了~

恭喜又老一歲了(遭毆

不過話說回來~

我也老了=ˇ=

好了~

就這樣.......(鞠躬)

謝謝大家的支持(??)

今後我也會繼續打下去的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焱小閉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