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名子!!

我結合了雪奈跟婂雲(???

-------------------

『幽介』少年說道:『木村幽介。』

『好,那新同學你就坐在那八。』老師手指著小光旁邊的空座位說著

此時的小光正大雙眼看著那位名叫幽介的少年走到座位上坐下

這時,老師喊著:『班長。』

身為班長的小光只顧著看著藍髮跩男完全沒聽進老師說的話

於是老師用一種你有在聽嗎的眼神看著小光喊:『班長?』

『喔!有!』身為班長的小光快速的站了起來

老師接著說:『把這份資料拿到訓導處去。』

『好。』小光快速的回答之後拿著厚重的資料網訓導處走去

當小光獨自一人走在走道上時,突然她聽見了腳步聲

小光緩慢的回過頭說:『嗨!你......』

當小光回過頭時卻完全沒看到任何一個人

這時的她想:咦?是我神經錯亂了嗎?怎麼聽到腳步聲卻沒有人呢?

她再次往訓導處走去,當她走了一小段後

又聽到了腳步聲,這次小光斜著眼睛往地上看

卻沒看到任何一個影子

小光加快腳步去到訓導處,當她走到訓導處敲了敲門

但沒有人回應她,於是她打開門說:『請問......』

但她發現裡面完全沒有人,於是她想說把資料放在桌上就走

正當她想打開門走出去時,那一疊厚重的資料卻倒了下來

她只好蹲下來整理那厚重的資料,卻又再次聽到了腳步聲

害怕的小光快速的整理完資料後快速往教室走去

當小光打開門正想走進教室時,鐘突然響了起來

下課時,小悠快速的走道小光桌子旁說:『小光,你剛剛整節上課都沒回來,你到底去哪裡啊?』

正當小光想回答時,一個聲音打斷了她

她抬起頭看了看周圍發現了那個叫她的人後立刻走了過去

老師說:『班長,跟我來一下辦公室。』

『喔!好。』小光不耐煩的說著

老師走到辦公室後坐上椅子上說:『剛剛不是叫你去送資料嗎?既然沒有而且還整節上課都沒回來,你去哪裡了?』

小光驚訝的說:『什麼!?我明明就有把資料送到訓導處。』

『還想狡辯,剛剛才有人發現資料被丟在教室門前,現在快回去教室!』老師嚴肅的說著

『但是......』小光無奈的說著

『還但是,快回去。』凶巴巴的老師說著

小光斜眼正著老師無奈的走回教室,就這樣直到放學

小光一個人走到回家的路上時,又有一次少女撲到了小光身上

小悠說:『小光,一起回家八。』

『原來是小悠阿,好!走八走八,我正好有些是要跟妳說。』小光有點被嚇到的說著

『好。』小悠笑著說

小光在路上把今天早上的惡夢到剛剛發生的所有事情告訴小悠

聽完一連串像是真的但又像是假的故事的小悠笑著說:『真的喔。』

『我是說真的。』小光嚴肅的看著小悠說

小悠還是繼續笑著說:『抱歉!抱歉!』

『算了!我要走這邊喔,掰掰。』小光翻了翻白眼說

小悠好奇的問:『咦?小光妳家不是在這邊?』

小光緩慢的說:『今天我媽不在家,我要去買晚餐。』

小悠聳了聳肩說:『好吧!掰掰,明天學校見。』

小光簡短了回答後就往超市走去

當小光從超市走出來準備要回家時,突然她看到了一間古怪的屋子

她從窗外往內看,看到了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

當她正考慮要不要進去時,卻不知為何吸了進去

被嚇倒在地的小光抬起頭看看四周卻什麼也沒有

突然,小光聽到了跟早上一樣腳步聲,害怕的小光正想離開這間屋子時

卻看到了一把銀白的刀,上面沾滿了鮮血

害怕的小光閉上眼睛大喊:『不...不要過來!』

當小光再次睜開眼睛時,她已經回到家門前

小光緩慢的打開大門卻發現一個棕色頭髮的女人插著腰說:『小光,這麼晚了你上哪去啦。』

小光驚訝的說:『什麼!現在才......』

當小光抬起來看時鐘時,卻發現短針已經指到八

『八點,你到底去哪裡?』那女人插著腰說

小光急促的說:『我...我只有去買晚餐然後去一家店看了一下,但是只有幾分鐘而已。』

『還找藉口喔!現在快點上樓去睡覺!』那女人嚴肅的說著

小光瞪大眼睛無奈的走上樓

累垮的她很快的就睡著了

 ==============

好看嗎??

給個感想八ww

如果有改錯字那你就改八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焱小閉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