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快亮時,突然聽到一聲巨響

『啊!!』少女尖叫著

被少女尖叫聲吵醒的女人

走上樓梯用力的敲著門,他叫罵著說:『小光,你在做什麼事情那麼吵?』

少女又再次被驚醒,少女走下床揉著眼睛打開門說:『什麼?我才剛睡醒。』

那凶巴巴的女人叫罵說:『你現在最好給我安靜點,我等等還要去上班。』

那凶巴巴女人叫罵完後就走下樓繼續睡回籠覺去

小光看著女人走下去翻了翻白眼走進浴室,梳洗自己

梳洗完自己的她,咬著麵包跨著沉重的步伐往學校走去

剛她走到一半時,再次又被撲倒了

這次還是被嚇到的小光說:『小悠,又是你阿。』

小悠笑著說:『對阿,你怎麼每次都被嚇到阿。』

小光也輕笑著回答:『誰叫你每次都撲上來。』

『要我再撲一次嗎?』小悠開玩笑的說

『我想不用了,走八,我們快點去學校八』小光比了比要小悠快點跟上的手勢說

小悠加快腳步跟上小光兩人就這樣往學校走去

當到了學校,老師一進教室門就說:『今天我們又有一位新同學,請進。』

一位粉紅色頭髮的美少女走了進來說:『你們好,我叫加藤伊,請妳們多多指教。』

『好,那新同學你就坐再那八。』老師指著小光後面的空座位說著

此時的小光想:怎麼最近轉學生都坐我旁邊

那位美少女走到小光後面說:『你好,請問你叫?』

『喔!我叫律月光,你可以叫我小光。』小光輕聲的說

『那你可以叫我小伊,我們當朋友巴。』名叫小伊的少女輕聲的說著

但當她這麼說時,坐在小光旁邊的幽介卻突然瞪了那個小伊一眼

小光好奇的問那位美少男幽介說:『你幹麻沒事就瞪人啊?』

『小心點!』那位美少男沒回答的問題只給她一句聽不懂的話

『蛤!?』小光完全聽不懂幽介說的話

就這樣,放學的時間又到了

小光一直再想,幽介說的"小心點"是什麼意思

當她正在想時,一個重重的身體壓到她身上

小光嚇著說:『唉!小悠你又來了。』

當她轉頭看了看在她身後的少女時,卻發現那不是小悠而是小伊

小光笑著說:『我以為是小悠,抱歉,因為平常都是她撲我。』

『沒關係啦,我們一起回家八。』小伊輕笑著說

『但是我還要等小悠耶。』小光看了看後面說

『小幽?你在跟木村幽介交往嗎?』小伊好奇的問

『不是那個小幽啦,是我的好朋友,小悠。』小光急促的解釋

『喔!就是紫色頭髮的那個嗎?她剛剛已經先走掉囉。』小伊說著

小光心想:咦?她怎麼知道是她?

但小光沒想那麼多就說:『喔!好吧!那我們走八。`』

兩人就往回去的路上走去,沒多久

小光就回到家,但她一回到家就發現她的房間被翻過

小光驚訝的看了看髒亂的房間說:『誰來翻我的房間阿,早上出門的時候還很乾淨阿。』

當她這麼說著時,冷風吹了進來

她把頭伸出窗外說:『奇怪,早上我又沒開窗戶。』

小光把頭伸了出去看了看,突然一個人出現在她面前

小光嚇壞了,嚇壞的她坐倒在地說:『幽介!你是木村幽介!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幽介跳進小光的房間,拿起一個東西說:『哈!你也太幼稚了八,現在還在穿有圖案的內褲。』

滿臉通紅的小光把東西搶了過來說:『你這變態,你為什麼會在這?』

『廢話,當然是被派來保護你的。』幽介蹲在窗戶旁說著

『保......保護我?』小光結結巴巴的說著

『對!就是你。』幽介用手指指著小光說

 

(下集待續ww)

=================

好看嗎??

請給評語XD

還有如果想找錯字就找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焱小閉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