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再想另外一篇的內容

結果想一想就變成另外一篇了ww

--------------------

人物表先來////

齊藤凜:樂觀開朗,受男孩子歡迎,淺紫紅色長髮,藍色眼眸,後來變成綠的女友,是遙的妹妹,但本人卻不知道

日暮遙:在五歲的時候被親生父母拋棄,後來被收養,成熟穩重,原本是綠的女友,碧綠色半長不短髮,銀白色眼眸,是凜的姊姊,但是只有遙知道

高木綠:受女孩子歡迎,原本是遙的男友,但是卻喜歡上凜,棕色頭髮,碧綠色眼眸,並不知道遙跟凜有血緣關係

星野倩:紫色短髮,喜歡帶著黃色髮飾,棕色眼眸,是凜無話不談的超級好朋友

鈴木千世:原本就喜歡遙,等遙跟綠分手後就變成遙的男友,幫忙遙報復凜,知道凜跟遙是姐妹,棕金黃色頭髮,黑色眼眸

--------------

應該就這樣了

不過如果還有

我會再來更新

--------------

『遙!』走在遙身後的綠說著『我們一起走八。』

『喔!原來是你啊!綠,走八。』遙牽起綠的手往學校走去

過了一會兒,老師走進教室說:『今天有兩個轉學生,進來八。』

老師揮了揮手要她們進來,第一個進來的人說:『大家好,我是星野倩,請多指教。』

當她說完話後,一個跟遙長的很像的少女走了進來笑著說:『你們好,我是齊藤凜,請大家多多指教。』

當她說完話後就迷倒了許多人,但只有遙瞪大眼睛看著凜

當她瞪大眼睛看著跟自己長的很像的凜時,綠突然跟她說:『遙,你跟她長的好像喔。』

但是遙卻瞪著綠說:『不要說我跟她長的很像。』

綠好奇的問:『為什麼啊?』

『要你管啊!』遙低聲怒罵,嚇到了綠

等兩個轉學生坐下後,老師就開始上課

嚇到的綠沒有在繼續問下去,就這樣到了下課

很多人圍繞在凜跟倩旁邊,搖走了過去,等了凜一眼,很快的走出了教室

凜呆滯了一下,就跟著遙跑出教室

看著凜跑出教室的倩在她身後喊到:『等等!小凜,你要去哪?』

『我等等就回來。』凜邊跑邊喊到

追上遙的凜喘著氣抓住遙的手臂說:『你好,我是凜,你是?』

『我幹麻要告訴你。』遙凶狠的瞪著凜說

『又沒關係,不過話說回來,我跟你長的好像喔。』凜歪頭說

遙甩開凜的手說:『少管閒事。』

正當凜想說話時,遙很快的就走掉了

當她想走回去時,卻突然遇到了綠

綠看著凜說:『抱歉,不知道她今天怎麼搞的,變的很奇怪。』

『沒關係啦。』凜笑著說

兩個人就一起走進教室去了

----------------------

就這樣030

等等去打另外一篇

這篇好短喔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焱小閉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