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可能也會很短

因為實在想不太到了

--------------------------

『嘿,小凜,你剛剛去哪裡啊?』倩問著剛回到教室的凜

凜摸了摸剛剛被遙甩掉的手說:『沒有去哪裡啊?』

『那你剛剛幹麻跑出去?』倩繼續問

凜看了看自己的手說:『去看同學阿。』

『喔!好八。』倩語氣上揚的說著

正當凜想說話時卻發現剛剛被遙甩掉的手流血了

凜正準備要倩陪她去保健室時,綠突然伸出手抓住凜說:『你的手流血了,我帶你去保健室。』

嚇到的凜說:『咦?你怎麼知道我的手流血了?』

『因為我的鼻子很靈。』綠拉著凜的手往保健室走去

『也靈的太厲害了八。』凜笑著說

綠開玩笑的回答說:『開玩笑的,其實是我剛剛看到。』

兩個人邊說邊笑邊走到保健室

正當他們邊說邊笑邊走,走過樓梯間時,被站在樓梯間的女孩看到了

但是聊的很開心的兩個人根本沒看到那名女孩

很快的從女孩前面走過去

看到這畫面的女孩憤怒的罵說:『搶走了父母對我的愛,我的生活,我的一切,現在既然要搶走我的男友,哼,我會加倍奉還給你的,凜。』

兩個人來到了保健室,卻沒看到半個人

於是只好由綠來幫凜包紮

兩個人談天說地一直聊到下課才回到教室

凜一回到教室就被倩抓住問:『凜,你剛剛跟那個綠去哪裡阿?』

凜裝傻的回答:『不知道耶。』

『哎呀,跟我說嘛。』倩笑著說

『以後再慢慢跟你說。』凜掉倩的胃口說著

『你很討厭呢!』倩開玩笑的說

兩個人有說有笑的玩著

但是當她們兩個在說話時,遙憤怒的瞪著凜

害凜感覺到毛骨悚然抖了一下

當上課鐘響起,凜回到位子上作好時,卻看到了一張紙條

上面寫:今天我們一起回家八,綠

凜看了看綠後點了點頭,開心的笑著

但當她拿出課本時卻又發現了一張紙條

原本她以為又是綠寫的,但她是打開卻發現上面寫:搶走了我所有一切另人贈恨的女孩,我會報復你的

但上面沒有寫名字

凜東張西望的看了看,卻還是不知道是誰寫的

只有感覺到贈恨

當放學時,綠走到凜身邊說:『走八。』

『喔!等等喔。』凜很快的整理完書包,就跟綠走掉了

站在窗戶旁邊的女孩她又看到了,她跺著地板怒罵著:『你這個另人憐愛的妹妹啊!總有一天,你會得到應有的報應的。』

女孩從窗戶看了看凜跟綠兩個人開心的走在一起

變甩了甩碧綠色的頭髮,獨自走在充滿凜跟綠一起歡笑的走廊上

===============

好看嗎??

照樣請留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焱小閉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