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光跟幽介很快的跑尖叫聲跑去

但他們到那裡時,沒見半個人影

幽介跺了跺地板說:『可惡,我怎麼會聞不到呢!』

當幽介喃喃自語時,小光卻看到有一個人站在校門旁

小光很快的說:『快,幽介快來。』

小光拉住幽介的手往校門跑去

幽介看了看小光說:『叫我光,你跑太慢了。』

幽介邊說邊背起小光很快的就跑到校門

小光喘著氣說:『怎麼不見了?』

『什麼東西不見了?』光問

小光急促的說:『人影,剛剛這裡有人影。』

『人影?我沒看到啊?』光挑著眉說

小光喘著氣繼續說:『先,先追出去。』

當他們兩個人準備走出校門時,小伊卻突然出現在他們面前

小伊歪著頭問:『你們兩個要去哪裡阿,怎麼那麼喘?』

小光抓住小伊的手說:『你剛剛有沒有看到什麼東西?』

小伊問:『什麼東西啊?』

當他們兩個在說話時,只有幽介用一種懷疑的眼神看著小伊

三個人就走回教室去了

當下課時,小悠走到小光旁邊說:『小光,你昨天怎麼沒等我?』

『咦?有人跟我說你已經回家了?』小光驚訝的說

小悠繼續說:『什麼?我昨天是值日生耶,不管啦,你今天要陪我回家。』

小光隨便回答說:『好啦好啦。』

小光一說完,幽介就敲了敲小光的桌子意試要他出來一下

 幽介很快的就走出教室,小光在他身後喊說:『光,等等。』

小伊好奇的問小悠說:『剛剛小光是不是叫木村幽介光阿?』

『我沒聽到耶。』小悠輕鬆的回答

小伊瞪著跑出去的小光沒再繼續說話

另外一方面,幽介對著小光說:『我不是叫你在學校叫我幽介嗎!?』

『啊!對不起,我忘記了,不過應該沒有人聽到。』小光輕聲的說著

幽介翻了翻白眼說:『算了,我有件事要跟你說。』

=================

好看嗎??

好啦030

我知道很短

照樣留言喔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焱小閉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