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前的夏天,兩個女孩一起在公園裡嬉戲玩耍

其中有一個紫紅色頭髮的女孩對著碧綠色頭髮的女孩說:『姊姊,接下來我們要玩什麼啊?』

綠色頭髮的女孩笑著回答說:『時間不早了,我們也該回家了,不然爸爸媽媽會擔心。』

『可是人家還想繼續玩。』紫紅色頭髮的女孩鬧著便扭說著

『明天還可以再來阿!』碧綠色頭髮的女孩牽起紫紅色頭髮的手說著

『好八。』紫紅色頭髮的女孩嘟著嘴說

『走啦,走啦。』碧綠色頭髮的女孩拉著紫紅色頭髮的女孩往回家的路上走去

當兩個女孩回到家時,她們異口同聲的說:『我們回來了。』

『你們回來啦。』一個聲音從廚房裡傳了出來

兩個女孩很快的脫下鞋子往廚房裡跑去

紫紅色頭髮的女孩先說到:『媽媽,今天我跟姊姊再公園裡發現一隻小松鼠喔。』

當紫紅色頭髮的女孩一說完,碧綠色頭髮的女孩就拿出一個小箱子

一隻很可愛的小松鼠就探出頭來

紫紅色頭髮的女孩就說:『媽媽,可以養牠嗎?拜託。』

『我也想養。』碧綠色頭髮的女孩用一種可愛的眼神看著棕色捲髮的女人說

『那要看你們今天乖不乖阿。』棕色捲髮的女人微笑著說

紫紅色頭髮的女孩舉起手跳著說:『我,我今天很乖喔。』

『可是要我看到阿,所以現在先去整理房間。』棕色捲髮的女人說著

『好。』兩個女孩異口同聲的說完就跑上樓整理房間了

很快的,兩個女孩就跑下樓來說:『媽媽,我們整理完囉!』

『而且剛好趕上吃晚餐的時間。』碧綠色頭髮的女孩說著

『對阿,對阿,所以可以養嗎?』紫紅色頭髮的女孩附和著

棕色捲髮的女人嘆口氣說:『好,好,好,但是不可以讓牠跑進客廳喔。』

『好。』兩個女孩笑咪咪的說

『那現在快去吃晚餐八。』棕色捲髮的女人輕推了她們兩個一下說

當她們兩個吃完晚餐,洗完澡,準備要睡覺時

紫紅色頭髮的女孩就對碧綠色頭髮的女孩說:『姊姊,明天我們還要再去玩喔。』

『好,所以現在趕快睡覺八。』碧綠色頭髮的女孩笑著說

『恩。』紫紅色頭髮的女孩才剛說完話沒多久就睡著了

隔天早上,碧綠色頭髮的女孩搖著紫紅色頭髮的女孩說:『快起床,你不是說要去公園玩?』

紫紅色頭髮的女孩馬上張開眼睛說:『我起來了!』

碧綠色頭髮的女孩笑著說:『好,那就趕快換衣服阿。』

紫紅色頭髮的女孩二話不說就馬上換好衣服跳下床跟碧綠色頭髮的女孩走下樓

當她們兩個走到樓梯間時

突然聽到一個聲音說:『在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只能這樣做了。』

她們兩個就好奇的走過去問:『我們可以去公園玩嗎?』

棕色捲髮的女人看了看黑色頭髮的男人後說:『妹妹可以,姊姊要跟我去一個地方。』

碧綠色頭髮的女孩好奇的問:『為什麼我不行,我要去哪裡?』

棕色捲髮的女人沒有回答,只是拉著碧綠色頭髮的女孩的手往外走掉

而紫紅色頭髮的女孩則是不捨的看著碧綠色頭髮的女孩

當然,碧綠色頭髮的女孩也不時回頭看著紫紅色頭髮的女孩

棕色捲髮的女人帶著碧綠色頭髮的女孩搭上公車

搭了很遠很遠的公車後,她們終於下車了

一下車,棕色捲髮的女人就問碧綠色頭髮的女孩說:『你知道我愛你,對八。』

『媽媽,難道你不愛我嗎?』碧綠色頭髮的女孩歪頭問

棕色捲髮的女人搖了搖頭說:『我好愛你,但是,因為你爸爸他、他失業了,我們養不起兩個小孩,而你剛好又是老大,所以、所以......』

棕色捲髮的女人沒有繼續說下去,只是親了一下碧綠色頭髮的女孩的臉頰,就搭上公車走掉了

當棕色捲髮的女人回到家裡時,紫紅色頭髮的女孩就問:『媽媽,姊姊呢?』

聽完這句話的女人馬上抱住紫紅色頭髮的女孩哭了出來

突然間,畫面不見了

只見一個碧綠色頭髮的女孩冷笑著說:『又是那個討人厭的回憶,什麼親情阿,全都是假的。』

另一方面,一個紫紅色頭髮的女孩坐在地板上手拿一塊小餅乾

突然從樓下傳來一個聲音:『凜,你下來一下。』

『好。』凜放下餅乾就走下樓來

突然餅乾被拿了起來,只見一隻"小松鼠"

====================

這是我在飛機上想的XD

好看嗎??

照樣請留言ww

要改的就改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焱小閉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