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早上小光打電話給一個人說:『喂!你今天陪我去逛街好不好。』

小光掛完電話後就聽到門鈴聲,馬上就去開門

就看見一個男孩,他說:『唉!幹麻要我陪你逛街啊?』

『因......因為我怕再遇到昨天那種事。』小光抖著對光說

『好啦好啦,既然要去就快點。』光輝了揮手說

小光開心的說:『好,等一下喔。』

過了一會,小光換好衣服走了出來說:『好了,我們走八。』

『喔!好。』光嚇了一跳說

『所以在這裡邊我就叫你光囉。』小光輕聲的說

突然兩個人走一走就聽到旁人說:『你看,那個少年好帥喔,可是在他旁邊的女生就不怎麼樣。』

"不怎麼樣"這句話感覺有百萬支箭射進小光體內

光很快的就說:『不要管她們,我到覺得你很可愛。』

『喔!你會說這種話喔。』小光開玩笑的說

『你說什麼!』光握緊拳頭說

小光笑了笑說:『走八走八。』

兩個人就這樣一起去逛街了

差不多過了兩個小時候

『小光,你買那麼多東西幹麻』光提著大包小包的袋子說

『難得出來逛街嘛!』小光輕吟的說著

光"咚"的一聲把東西放下來說:『你不怕沒錢喔。』

『咦?原來你不知道喔,我繼母是歌手兼偶像喔。』小光小聲的說

當小光這樣說著時,一個很帥的少年從他旁邊經過

那少年嚇到的呆滯了一下後

就馬上抱上小光說:『好久不見,小光!』

嚇到的小光馬上給了那少年一個巴掌說:『你......你......你是誰?』

『嘿,小光,抱歉抱歉,看到你太興奮了,是我阿,桐。』少年指著自己說著

小光驚訝的說:『咦?小桐!真的是你嗎?』

小光捏了捏桐的臉頰

『唔......小光,真的是我啦。』桐的臉頰被捏著說

小光突然想起來說:『光,他是桐,我的青梅竹馬。』

『喔!小光,那是你的男朋友嗎?』桐看了看光說

『才不是呢!』光跟小光異口同聲的說

『好八,不過你們真有默契。』桐看了看他們兩個後說

小光滿臉通紅的說:『你很討厭呢!不過你為什麼會在這邊?你不是搬家了嗎?』

『但現在又搬回來啦,好了,小光我先走囉。』桐輕吟的說

『喔!好八,掰掰。』小光輝了揮手說

後天早上,小光到了學校後

又發現有個新同學

老師說:『因為加藤同學家裡有些事,所以她搬家了。』

老師一說完,小光就看了看幽介

老師接著說:『又有一位新同學,請進。』

一個可愛又陽光少年走了進來說:『嗨!大家好,我是桐。』

當桐一說完話,就看到小光,然後接著說:『小光,你也在這個學校阿!』

桐一說完話就走了過去坐在小光旁邊說:『請多多指教囉。』

一下課,一堆女生圍在桐邊說一堆有的沒有的話

結果桐根本連理都不理那些女生只顧著跟小光說話

小光只見一堆女生憤恨的瞪著她

當小光很快的逃離教室後,桐就跟了上去

小光轉身過來說:『小桐,我是很高興你能搬回來啦,但是你可不可以不要貼我貼的那麼近。』

當站在二樓的小光這麼說著時,卻有一群女生站在樓下拿著時頭丟了過來

當桐察覺時卻已經來不及了,那顆石頭已經重重的打在小光的肩膀上了

嚇到的桐馬上帶小光去醫院,聽說小光被送進醫院的幽介當然也一樣翹課趕去醫院

當幽介一到小光才剛被送進醫院

幽介一到時看到了桐,突然就說:『你陪在小光身邊怎麼會保護不了她呢?』

『我又不是故意的,我自己也很後悔啊!』桐低聲的說著

兩人就一直這樣爭吵

直到護士走出來說:『她的肩膀嚴重受傷,必須需要休息一兩個月才行。』

這時桐很快的說:『我們可以看看她嗎?』

『好的,請進。』護士邊走邊說

兩個人就爭先恐後的跑了進去說:『小光!你還好八。』

『咦?幽介也在喔。』小光歪頭問

『不要管那麼多,你還好八。』幽介走到小光旁邊說

小光輕摸了摸受傷的地方說:『恩,逢了七針而已。』

『逢了七針叫還好喔。』桐低聲的說

小光輕聲的說:『真的還好啦。』

『小光是誰拿石頭丟你阿?』幽介問

『恩,我不知道,我根本沒看到她們。』小光搔搔頭說

『喂!那你呢?』幽介不爽的問著桐

桐回答說:『什麼喂,我叫做桐,我也看的不是很清楚。』

三人就待在醫院直到天夜暗下來小光才說:『我也該回家了。』

小光從床下走了下來拿起書包繼續說:『那明天學校見囉。』

桐跟幽介對看了一下後就說:『我們送你。』

『咦?不用了啦,我可以自己走啦!呃......好痛。』小光摸著自己受傷的地方說著

『你看八。』幽介邊說邊拿起小光的書包

等他們兩個送小光回家後,小光就很快的洗了洗澡然後就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焱小閉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