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了,小光今天也是跟平常一樣時間起床

她梳洗梳洗完後就拿起書包準備去上學了

『小光,你很慢耶。』幽介站在門外對小光說

『我們走八,小光。』桐開心的說著

小光嚇到的說:『咦?幽介跟小桐?你們怎麼會在這?』

『擔心你啊!』桐笑著說

『只是剛好走到這附近,別誤會。』幽介冷淡的說

『好好好,那我們走八。』小光開走的笑著

幽介走在小光前面說:『不過阿,那傢伙也來還真掃興。』

『喂!就你跟說過我叫桐!』桐握拳說

『我也不叫喂,我叫幽介,呆˙子。』幽介平靜的說

『你沒資格說我!』桐用手指著幽介說

 小光忍不住笑著說:『噗!你...你們的對話...快...快笑死我了,那是什麼對話阿。』

『算了,不跟你計較了,小光開心就好。』桐斜眼看著幽介說

『理你也只會變成呆子。』幽介冷笑著說

桐又生氣的說:『那你早就變成呆子了。』

『喔,所以你承認囉,呆子。』幽介冷靜的說

『我就說我不是呆子了!』桐生氣的說

『好了好了,你們兩個,真的是喔。』小光又再次笑著說

小光繼續說著:『那我們快點去學校八。』

『好!』桐跟了上去

一留幽介一個人走在後面,幽介盯著桐看著

『幽介你怎麼了嗎?』小光轉頭問

『不,沒事。』幽介平靜的說

『是嗎?』小光歪著頭好奇的問

幽介並沒有在回答,只是用很奇怪的眼神看著桐

就這樣,他們到了學校

一進學校,幽介就感覺到一種奇怪的感覺

但是感覺很微弱

中午吃午餐時,桐拉著小光到屋頂

擔心小光的幽介也跟了上去

吃到一半,幽介就說:『我回教室一下。』

『快回快回。』桐用手趕走幽介說

幽介並沒有回話只是乖乖的走回學校

但是當幽介一走回教室時,發現屋頂有些不對勁

就很快的走回屋頂,但是屋頂的門卻打不開

幽介大聲喊著:『小光!小光!你們還好八。』

但是小光根本聽不到,幽介繼續喊著

突然,小光看見一個人

那個人跳了下來說:『小光,你好。』

『你是!亮!』小光驚訝的說

『欸,小光,他是誰阿,跟幽介長的好像喔。』桐問著

小光小聲的說:『他是幽介的哥哥,叫做亮。』

『不要在我面前提起那個討厭的傢伙,小光光阿,我看你這次怎麼辦。』亮笑著說

『等等等等等!你不可以傷害小光。』桐擋在小光前面說

『你很煩耶。』亮把桐丟出去後,彈了彈手指繼續說:『小光,這次你死定了!』

『欸!亮!你冷靜點。』小光急促的說

小光一說完,怪物又再次出現

小光嚇的兩腿發軟,因為這次的怪物比上次更可怕更嚇人

突然間,怪物不知為何突然倒下,只見桐站在怪物後面

亮也嚇了一跳說:『你是誰?為什麼能打敗他?算了,我先走了。』

亮彈了彈手指之後就消失不見,亮一消失光就馬上衝進來說:『小光妳有沒有怎麼樣?』

『我沒事,但是小桐他!』小光嚇到的繼續說:『打敗了怪物。』

『哼,我就知道,喂!你也是守護者八。』幽介問著桐

桐回答說:『我自己也不知道手就動起來了。』

『那看來還沒覺醒呢!』幽介悠哉的說

『覺醒?那是什麼啊?』小光問著

『慢慢的你就會知道了,先不到跟桐說這件事。』幽介看著昏倒的桐說

『喔!好。』小光呆滯的說

=================

好看嗎??

要留言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焱小閉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