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凜跟倩吵架之後,兩個人都沒在說話過

早上倩先來到了學校後,凜緊接著也來到學校

凜一走進教室就瞪著倩說:『小倩,你.......。』

但是凜還沒說完倩就回嘴說:『我有說你能隨便跟我說話嗎?齊˙藤˙同˙學。』

『你那什麼口氣阿,誰會想跟你說話阿!』凜被倩的話激怒,低聲怒罵著

倩看來愛理不理的樣子讓凜更加生氣,此時那名神秘的男子又出現了

那名神秘的男子獨自走到樓上去,他對著一名女孩說:『她們兩個吵翻了。』

『哼,還不夠,我要讓她嘗到痛苦的滋味。』女孩輕聲的說

讓另一方面,凜跟倩還是繼續吵著,直到綠走進教室兩人才不再繼續吵架

綠對凜說:『凜,你幹麻跟倩吵架阿?』

『誰叫她沒事對我兇。』凜故意拉高聲音響讓倩聽到

『喔!不知道是誰先這樣的。』倩也拉高聲音說

凜反駁說:『還不都是為......。』

本來想繼續說下去的凜突然想起那名神秘男子說的話就沒有在說下去了

綠好奇的問:『凜?你怎麼啦?』

『不!沒...沒什麼。』凜低下頭來說

倩看了看凜繼續說:『哈!我看阿,八成是你說不出來。』

凜並沒有回話只是快速走出教室,倩看了看走出教室的凜低聲的說:『活該!』

凜獨自一個人走在走廊上,她邊走邊說:『哼,小倩好討厭喔,都不肯聽我解釋。』

突然,凜從側邊看到身後有個人影,在她轉頭的瞬間,視線就越變越模糊,在她倒下的那一瞬間看到一位"男孩"

過了沒多久,就上課了,但是凜卻未走進教室過,直到放學凜還是沒有回答

綠擔心的問倩說:『倩,你有看到凜嗎?』

『誰...誰知道阿!』倩裝成滿不在乎的樣子但是其實擔心的要命

綠一眼就看出來繼續說:『我們一起去找凜八。』

倩瞪著綠緩慢的說:『好~吧!就姑且去看看吧。』

兩人並肩同行在走廊喊著:『凜~你在哪裡?凜~你聽到的話就回答吧!』

另外一方面,凜被關在一個狹宰的空間裡

突然凜醒過來說:『我的頭....好痛喔....咦?這...這....這裡是哪裡阿!門...門....門打不開!』

『喂!我猜凜她已經回去了啦,我們繞了整個校園都找不到耶。』倩有好氣的說著

『但是.....。』綠擔心的說

倩沒讓綠把話說完就繼續說:『沒但是啦,就走了啦。』

綠沒繼續回話就拿著書包走回去了,此時,凜一直喊著:『救命阿~救命阿~有人在外面嗎?』

在倩走出校門前,她回頭看了看之後,緩慢的走回去

隔天早上,凜並沒有來學校,下課時綠又跑過去問說:『凜她還是沒有來阿。』

『說不定她是生病阿。』倩冷淡的說

雖然倩這樣說,但是下課的時候,倩第一個跑出教室到處找凜但是還是找不到

結果隔天凜還是沒有來學校,在隔天也還是沒有

倩實在是太擔心了,所以放學後又找了好久好久

但是卻總是找不到,突然,她聽到一個聲音

她就往發出聲音的地方走出,結果竟然找到了倒地不起的凜

看到凜倒在地上欠馬上打電話給綠叫他來學校

綠一到學校也嚇到說:『凜?他為什麼這裡?』

『先把她帶到保健室吧!』倩一邊背起凜一邊說

過了一會兒,凜一醒過來就看到綠跟倩一臉心的看著凜

當凜一張開眼睛綠就問著說:『凜,你為什麼會櫃子阿?』

『這...這裡是哪裡啊?』凜害怕的問

『保健室。』沉默的倩突然發出聲音說

『倩,你知道是倩找到你的喔,她很擔心妳。』綠小心的對凜說

凜一臉吃驚的說:『倩,真的嗎?』

倩害羞的別開臉說:『對不起。』但是音量實在太小凜並沒有聽到

凜說:『小倩,我很對不起,都是因為他我才會......。』

『他?』綠突然開口說

『就是一個禮拜前,一個男生出現在我面前說:「如果你不照我說的話做的話星野倩她就會有危險」。』凜緩慢的說

『小凜,他命令你幹麻阿?』倩一臉疑問的問

『我...我不知道,他沒說完就不見了。』凜冷漠的說

『那是誰把你關在櫃子裡阿?』綠突然發問

凜被問倒了,她說:『我...我不知道,我只看到一個男孩而已。』

倩看了看凜之後又看了看綠說:『綠,麻煩你出去一下下好嗎?我有事找凜。』

綠一關上門就聽到一聲「啪」

凜用手摸著被打的地方說:『我.....小倩?你....你為什麼要哭?』

『你...你這個笨蛋.....』倩含著淚說

 『你怎麼罵我是笨蛋,我.......』凜突然插嘴說

倩根本沒聽到凜說話只是自顧自的繼續說:『你...你害我那麼擔心妳。』

倩一說完話就抱住凜大哭

凜呆愣一會兒之後也抱住倩小聲說:『對不起。』

『所以,我們合好了?』凜小聲的對倩說

倩緩緩的點了點頭,讓凜放心的笑著

==================

要留言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焱小閉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