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音初音大萬歲XD

跟我來到初音世界(你在幹麻阿

 

歡迎來到此帝國XD

這裡是初音世界(最好

最近!!迷上了初音(欸

是最近喔!!前幾個月八(那叫最近

然後又在可愛的造人娃娃(不要亂取綽號

那邊看到了小初音

一時起私心(欸

就做了小初音娃娃(?

圖如下

 

 

 

 

 

 

 

 

 

 

繼續往下走(欸

 

 

 

 

 

 

 

 

 

 

 

 

 

 

 

 

 

 

 

 

 

 

 

 

 

 

再來再來~XD

在一點點就好(煩不煩阿

 

 

 

 

 

 

 

好了,到了XD



Make your own Dream

這就是小小初音XD

你看看,那細長的頭髮

可愛的衣服,活潑的眼睛

還有還有XD(你夠囉

我還有其他兩隻XD(咦



Make your own Dream

好了好了XD

你看看!!其中一隻

不過,我不常注意XD



Make your own Dream

又好了又好了(?

你看看阿!!另外一隻(欸

我也不太常注意(欸你

不過我喜歡她的蝴蝶結(欸



Make your own Dream

哈哈哈XD

又更新了(欸

好帥喔@@+(花痴啊

 



Make your own Dream

長頭髮也不錯030

我好喜歡長頭髮XD



Make your own Dream

好酷喔0.0+++(?

小臉蛋再加上酷酷裝(?

酷斃了XD(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焱小閉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