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想要長針眼就不要進來八.......(欸

 

剛認識不久滴小天兒生日拉(欸

我畫了3張圖圖.....(汗

有兩張不好看又重畫一張

小天兒對不起orz

你準備好要看了嗎??

 

 

 

 

 

 

 

 

 

 

 

 

 

 

 

 

 

 

準備好了嗎???

 

 

 

 

 

 

 

 

 

 

 

 

 

拿起面罩掩住八

 

 

 

 

 

 

 

 

 

 

 

 

 

我要放圖囉

 

 

 

 

 

 

 

 

 

 

 

 

 

 

 

就快了.......(你很煩阿

 

 

 

 

 

 

 

 

 

我放圖了orz

未命名.png

DSC_271.png

DSC_2712.png

只能看第一張而已

其他.......小天請你笑納八

==========================

(以下是丟圖)

未命名1.png 

複製 (3) -未命名2.png

複製 (2) -未命名2.png

未命名2.png

複製 -未命名2.png

複製 (7) -未命名1.png

複製 -未命名1.png

複製 (5) -未命名1.png

複製 (4) -未命名1.png

複製 (3) -未命名1.png

複製 (2) -未命名1.png

委託....貓討有開~無限喔(欸

==============

然後贈圖

複製 (6) -未命名1.png 

因為有雲....就想(欸

複製 (2) -未命名2.png 

短尾俚義貓/////////////////////////////////////////////////////////////////////////(自重

DSC_2723.png

翼嵐.....羽我畫崩了orz

=================

複製 -148f001b93e2e6.png

我不小心把小麥畫成狗狗了XDDD(欸 

 

結束w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焱小閉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