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六星期天

我本來應該要去練舞

但是因為爸爸媽媽不再家

所以我就只好去表姊家

星期五我本來要去上英文課

但是因為本人太笨

被留在學校

所以沒有去

我回家後

吃完飯就直接去表姊家

表姊表哥好可憐

星期六還要上學

可憐ㄚ

我表哥

星期六早上跟我表姊一起去上英文課

我表姐二點就回來了

但是表哥

七點多才回來

他好像是去

小巨蛋旁邊的幼什麼的

我也不知道

我早上去宜家家居看東西

看表姊的書桌

和書櫃

星期天就快要回家了

星期天我們好像沒又什麼地方

四點多從新莊回去

五點半多才到家

到家後我們去吃飯

去吃肉燥飯

其實不太好吃

我星期六和星期天過的好無聊



不過表姊家好大喔

大卻無聊

我和我弟一起去

兩個弟弟

是雙胞胎

超變態

上廁所不關門

說他怕鬼

他騙人

不要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焱小閉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