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比賽青春熱舞的日子

 

 

我覺得

 

 

第一組一定會特別緊張

 

 

我們是第十組

 

 

我還是覺得

 

 

六班跳的比較好

 

 

不過我又不是評審

 

 

所以也不能多說什麼

 

 

成績不是很理想

 

 

第一名是八班

 

 

第二名是六班

 

 

第三名是十一班

 

 

第四名是四班(翩翩起舞隊)

 

 

第五名是五班

 

 

但是我不知道我們第幾

 

 

只有前四名有獎

 

 

不過有認真跳就好

 

 

(不像我會說的)

 

 

老師有請我們喝飲料

 

 

好開心

 

 

但是.....

 

 

我卻發燒了

 

 

晚上去看醫生

 

 

又做篩檢

 

 

是陰性

 

 

所以沒關係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啥麼病

 

 

只要我沒有上英文課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焱小閉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