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

剛剛有大地震

好恐怖喔

我嚇一跳

我那時在看電視

然後我就覺得很

一開始我以為是我弟弄得

(好白痴喔)

然後又覺得好久喔

我就衝出去

把門打開

(我好聰明)

差點跌下去

然後又拿滑板車掩護我的頭

很呆

我弟去拿外套

說什麼以防萬一

跟拿外套你什麼關係

不懂??

我就一直蹲在牆角

等到地震

------------------------

等等

飛機呢??

對喔

飛機在空中

所以應該沒差八

不過我真的被地震嚇到

通常有地震我都在睡覺

所以我都不會感覺到

這是我第二次感覺到地震

第一次是921大地震

這是第二次

我好遲鈍

顆顆

反正應該幾乎每個人都有感覺到八

地震

還真大呢

(沒比921地震大)

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焱小閉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