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上英文課

我看到一個別班的

她真的很討厭

一直在裝娘

而且一直來惹我們

真的很討厭

還一直推我們

所以我們就決定告訴老師

最後是不知道有沒有

不過

在排隊時

她突然大叫一聲

超....

而且它的叫聲是

女生的尖叫

應該說

比女生更噁才對

她還一直比出女生的姿勢

真的是超醜的

有人說他是人妖

她還說

我們才是人妖

男生就是很討厭

我討厭男生

他們真的很故意

我什麼都沒做

她就打我

奇怪耶

我又做了什麼

我什麼都沒有做

為啥要打我

所以我才討厭男生

因為男生

不聽我們女生的

一直以為什麼都比我們好

而且他們都喜歡一直用我們

真的是很煩耶

不過不是全部的男生都這樣的

也是會有少許的男生比較好

不過

我還是一樣

討厭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焱小閉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