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感冒

發燒

咳嗽

真的好慘ㄚ

可是

有一件是是開心的

那就是不用

游泳

真的好開心喔

可是是因為我發燒

所以直接回家

我晚一點要去看醫生

不過我想應該部會有啥麼大礙

所以我明天應該還是會去學校上課八

一想到明天要游泳

頭又痛了起來

真希望我趕快發高一點的燒

可是我並不想得H1N1

那真的好恐怖喔

不過我想

我們班應該快要停課了

因為已經有兩個人發燒回家了

( 其中一個是我 )

哈哈哈

我也感冒了

所以我不用上英文課

( 希望 )

不過應該不可能

要不是今天是教師節

我也要去上英文

我到底還要多久才不用上

不過我好像國中就不用上英文了

聽說國中的功課會變多

所必須加油才行

( 我的目標是考上松山 )

因為在我家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焱小閉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