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克斯一開始是由一位叫做大衛的人畫的 ( 應該 )

皮克斯的電影以簡單的故事為導向

科技是一種手段而非目的

皮克斯最早的短片是

頑皮跳跳燈

最早的長片是

玩具總動員 

高達四億多萬八( 忘了 )

他們開始進入越來越難的影片

從海底變成火

從2D變成3D

他們為了拍海底總動員

真的下海去看魚

現在最賣座的是

天外奇蹟

3D動畫

雖然不知道好不好看

但聽說還不錯

上面的是以前畫的毛怪&大眼仔

超級可愛的

 每一個人應該都知道巴

北美館有再展皮克斯

今天

我們班去校外教學

我們去了皮克斯

可是一直在下雨

都快被煩死了

鞋子都變成像游泳池一樣多了

真好討厭喔

不過到中午

就沒有再下很大的雨了

這是立體的

上面的是現在畫的毛怪&大眼仔

超級可愛的

我們走一走還看到了

這個 

你可以猜到我在上面寫了什麼嗎?

你看我寫的

Q:這是誰的展覽

 

A:我的

 

真的好好玩喔

我們在來的路上還看到了

 

黑心中國

 

真的好好笑喔

我本來要拍的

可是

老師一直走

所以一直沒拍到

我還有拍到衣夫人

 

好可愛喔

我有拍到可愛的白x

但不方便把相片放出來

後來我們準備要去打保齡球時

就遇到有人在施工

 

↑ 離我們很近,一點都不可怕

後來我還看到了

可愛的骷髏頭

 

有一點糢糊

我拍照技術很爛

 

我們最早打完

我贏過老師

第一局:89<100

第二局:102>101

第三局:6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焱小閉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