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都已經過了兩個禮拜我才發(遭毆

畢旅好好玩喔XD

第一天我們去九族~

九族好像比較好玩XD

我玩了UFO

但是沒有玩馬雅探險

因為實在太恐怖了.....一下轉那邊一下轉這邊

我用看的都覺得恐怖(抖

就這樣一直玩到四五點

回到飯店吃晚餐後就是晚會

晚會我整個是超high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到飯店之後就累垮了......=3=

我們住的飯店是鎭寶飯店

第二天我們去台一苗圃和921教育館(?

台一苗圃我不太記得了~

921教育館我們是去學地震(?

第三天我們去劍湖山

一想到劍湖山就會想到G5

好恐怖喔~~

整個是垂直90度耶...=3=

我不太喜歡劍湖山

因為都是轉來轉去.....

所以不太感玩=3=

就是這樣~

完畢~XD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焱小閉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