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纇: 家庭

Q: 你跟你家人相處如何?  還可以
Q: 你家人打過你嘛? 有 
Q: 有沒有恨過他們? 有
Q: 它們有帶你去過夢時代嘛? 沒 
Q: 最想跟他們要的禮物是? 漫畫

弟貳類: 學校 
Q: 學校的老師你最喜歡誰? 全部都很賤
Q: 學校有人討厭你嘛? 有阿 
Q: 學校有人常常在背後說你壞話嘛? 不知道 
Q: 你的朋友在學校有幾個? 很多
Q: 老師有沒有罵過你? 有 
Q: 你會在學校罵你的好朋友嘛? 會
Q: 你的最好朋友是?[限選一個]  小尿(綽號

第三類 朋友
Q: 你和你的朋友出去都去哪? 我家:D 
Q: 你會跟你朋友寫交換日記? 不會
Q: 你曾經跟你朋友吵架嘛? 有
Q: 同上 ↑ 是怎原因?  我寫功課
Q: 你會有時看你的朋友不順眼嘛?  恩
Q: 你最想把這個點名傳給你的哪位好朋友? 無 

第四類 明星 
Q: 你最愛的明星是? 張韶涵
Q: 它最近有出專輯嘛? 有
Q: 她曾經跟誰傳過誹聞?
Q: 你會瘋明星瘋到很瘋狂嘛? 會
Q: 你跟你朋友喜歡的明星依樣嘛? 不一樣
Q: 你會喜歡她到啥時? 不知

 第五類 其他
 Q: 你最喜歡? 小尿
 Q: 你會討厭傳給你點名單的這個人嘛?  沒人傳給我
 Q: 最討厭? 肥油
宣宣問: 你喜歡我嘛?  不喜歡 
狗狗問: 我喜歡我嗎?  不知道
企鵝問:    你愛我嗎?   不愛
拾圓問: 我會不會增值芽? [智缺小問題]  去問鬼吧
糖糖問: 你想吃我麻? 我隨便 
星楓問: 你喜歡吃什麼口味的『糖糖』? 只要是可以吃
 

( 壹 ) 直擊點名者
《 1: 傳給你的人是誰? 》不知
《2: 他是你寶貝麻 ? 》 不是 
《3: 你認識他多久 ? 》 不知
《4: 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不知
《5: 對他說一句話 ? 》 嗨^^

( 貳 ) 寶貝麻吉 
【1: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 小尿,小白
【2: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沒有 小尿
【3: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 有 
【4: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不會 
【5: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不會  

( 參 ) 感情 
﹝1: 妳有情人嗎 ?〕無
﹝2: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不知
﹝3: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沒有 就說沒有情人阿
﹝4: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 無 
﹝5: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無 

( 肆 )  飲食 
『1: 你最愛吃的食物 ? ( 3樣 ) 』 可以吃的
『2: 你最愛喝的飲料 ? ( 3種 ) 』 可樂,汽水,奶茶 
『3: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超愛
『4: 愛吃烤肉嗎 ? 』 喜歡 
『5: 愛吃火鍋嗎 ? 』 喜歡
 

( 伍 )  興趣 
<1: 喜歡啥運動 ? > 跑步
<2: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不知 
<3: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小尿
<4:你最喜歡做的事 ? > 跑步
<5: 喜歡跑步嗎 ? > 喜歡 

( 陸 )  雜七雜八 
「1: 最愛的節目類型? 」 不一定
「2: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好看呀 
「3: 及時通幾號?」 ouou0309
「4: 最愛誰 ? 」 小尿 
「5: 是男的 還是女的 ? 」 女 
「6: 有老公嗎 ?」 無 
「7: 有老婆嗎 ?」 小尿
「8: 同志追求妳 ,會接受嗎 ?」 不會
「9: 戀愛感覺好嗎 ?」不好 
「10: 鞋子穿幾號 ?」 23號 
「11: 喜歡的明星 ?」張韶涵
「12: 最愛的場所 ?」漫畫館

『以上才是正確答案,不要相信某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焱小閉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