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

Russel要走了

因為媽媽太忙所以沒有辦法帶她一起去散步

導盲犬協會星期一要帶她走

我不要拉

我不要Russel走

人家不要啦

哇哇哇哇

為什麼Russel要走

真的好討厭喔

Russel~~

從今天開始

我每一天都要很早起來

一定要

因為

這樣才可以跟Russel相處久一點

而且星期一我當好要上課

不能看Russel走

我真的好傷心喔

雖然才相處短短的四個月

但我已經非常非常喜歡她了

哇哇

Russel

我一定會想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焱小閉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