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最後一節

老師帶我們出去玩

玩警察抓小偷 (其實很無聊

到最後我超累的

因為

剛開始只有白x庭來抓我

然後賴x明也來抓我

我往右邊跑

然後蘇x庭也來抓我

我在往左邊跑

胡x也來抓我

我在往下跑

林x全也來抓我

我真的是超累的

只好說我沒力的不然真的要跑死

---------------------------------------------------------

在我們還沒有開始玩的時後

因為龔x萱衣服溼了

所以去借裙子

可以因為要玩遊戲

所以又去借褲子

等龔肇萱一進去

老師就說

男生向後轉

全班都笑死了

男生都說誰想看

等一下後

老師叫我們坐下來

結果勵x妮

就說

這樣子就不會看到了

原來勵x妮想要喔

等龔x宣出來後

老師問他有沒有借到褲子

結果

龔x萱就把裙起來給我們看

老師本來想說

不用掀起來

可是來不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焱小閉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