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昨天我們去建國中學比賽

昨天我們去時候有看到蘇老師

老師有給我捫喝飲料

我喝金色紅茶

好好玩喔

我有比

100蛙 ( 今天比的 )

50蛙 ( 昨天比的 )

50自 ( 昨天比的 )

200混合式接力 ( 昨天比的 )

200自由式接力 ( 今天比的 )

但是我唯一有可能得名的是

200自由式接力

其他我一定不可能得名

哇哇哇

我比200混合式時犯規

蛙式上下手不同位子

哇哇哇

真的很對不起

不然就可以得第五名

對不起

白X庭

蘇X庭

潘X璇

真的很對不起你們

死賴俊銘

把我罵到哭

去死啦

我恨妳

死賴俊銘

把女生罵到哭

丟不丟臉

還說我裝哭

我真的哭了

還說我犯規還囂張

 

我有去蘇x庭家玩喔

他家沒有人

只有一隻貓和他

還蠻恐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焱小閉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