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那種感覺嗎??

當有人跟你好幾年

又要離開那種感覺嗎??

我不是很暸

但是我的朋友

她要去加拿大

我,不知道那是啥感覺

但是跟有人去世的感覺一樣嗎??

我從來沒看過我爺爺

他就去世

我就沒有感覺

但是她,我好像有感覺但又好像沒感覺

我....我真的不知道

她走,我會不會有感覺

誰來教教我

那種感覺

我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說真的

我感覺快哭了

但是又哭不出來

也許,我們以後還會再見

也許,我知道他不是從這是上消失

所以我才沒哭

是因為這樣嗎??

現在的我

已經搞不清楚了

心情到底是開心還是傷心

都搞不清楚了

和朋友的分離

和寵物的分離

和家人的分離

感覺一樣嗎??(雖然最後一個沒有過(?

這些我都搞不清了

一個人,可能嗎??

兩個人,很可能

完成一件任務

光靠一人是不行的

這些,我都知道

但是我就是說不出來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焱小閉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