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不...不要過來!!」少女喊叫著,突然她被驚醒了

她喘著氣說:「幸...幸好只是一場夢。」

那名少女從床上爬了下來露出了金黃色的長髮

她向浴室走去想梳洗一下準備去上學

「媽!我出門囉!」那名少女喊著

「小光,路上小心。」從廚房傳來了一聲迴響

「好啦。」那名叫小光的少女用一種開玩笑的口氣回答著

那名少女獨自的走在路上

突然有一名少女把小光給撲倒

「哇!!」被那名少女撲倒的小光喊著。

那名紫色短髮的少女從小光身上爬了起來

她輕聲的笑了笑說:「小光還是那麼容易被嚇到。」

小光以同樣的笑容回應了那名少女:「原來是你啊!小悠,幹麻沒事嚇我阿,走八走八,我們邊走邊聊。」

「喔!好。」小悠笑著說

「小悠!我跟你說喔,今天早上阿......」小光平靜的說著

突然她感覺到有人正盯著她,她迅速的往回看,心想:「咦??是我多心了嗎??怎麼感覺有人正在盯著我們。」

當她正在想時,一個聲音打斷了她。

「小光!怎麼啦,發生什麼事啦??」小悠用一種溫柔的語氣問著

小光輕輕的搖了搖頭說:「不!!沒什麼,我們快走八。」

「喔!好吧!」小悠呆滯的說著

她們兩走到了校門口時,小光突然停下腳步想著剛剛的事,她說:「小悠,你知道剛剛......」

正當她想把事情告訴小悠時,學校的鐘聲突然響起

小悠急促的說著:「啊!學校鐘響了,小光快點快點!」

「可..可是,我有件事......」小光話還沒說完就被小悠給打斷

「有話等下課在說,走啦走啦。」小悠勾起小光的手腕急促的拉著

「好八。」小光跟著小悠快速的往教室奔去

這時學校鐘聲已響完

兩人上氣不接下氣的說著:「敢...敢...敢上了。」

突然聽見老師說:「好了好了,快回座位八。」

兩人迅速的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接著老師說到:「今天,有一位新同學,來請進八。」

有一位藍髮美少年從門外走了近來

再走進來的瞬間,那位藍髮少年瞪了一下小光

害得她錯愕了一下,他說:「我是剛從加州轉來的,我叫......」

 

下集待續ww

===============

好看嗎??

請給個感想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焱小閉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