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媽媽店裡幫忙!

後來我們就去游泳,遊完泳之後,我們就到媽媽店裡去!   

後來我急者想要關燈,突然一正電流從我的手流到身體,那種感覺超級討厭的!而且我家的弟弟學會游泳,能學會游泳我也很驚訝,不過學會游泳不是那種空手游泳的,他們還只學會用壁圈來游!

一陣陣的電流從頭到腳的感覺真的很討厭,而且我個人從小就很討厭一種聲音!就像黑板刮到手的『機哩機哩』聲,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覺得,反正我就是很討厭就對了!                                         

---------------------------------------------------------------------------------------------------------------

問題:

☆"自我介紹

1 我的 大名:

小維 :﹞

2 誕生在:

世界上

3 你雄的還雌的:



4 興趣:

跑步

5 最喜歡:

玩電腦

6 你有沒有專長:

不知

-------------------------

☆"影音世界

1 你喜歡哪個歌星:

張韶涵
2 你為什麼喜歡他:

因為不知

3 他唱歌好聽嗎:

好聽

4 你喜歡他的哪一首歌:

都喜歡

5 你會當瘋狂粉絲嗎:

不會

6 你最需要他的什麼周邊商品:

隨便

7 想不想跟他互動:



8 他的優點在哪裡:

超多

9 他的缺點在哪裡:

沒有

-------------------------

☆"電影世界

1 你有喜歡的影帝影后嗎:

不知

2 你喜歡看電影嗎:

喜歡

3 喜歡看的片子:

外國的

4 跟朋友出去 你會想跟他悶去看電影嗎:

好阿 不要我付錢

5 有定期去看某某片子嗎:

沒有

-------------------------

☆"現在式

1 你在幹麻:

看電腦螢幕 打鍵盤

2 今天星期幾:

星期六

3 現在幾點:
7:56

4.今天幾月:

5月

5 幾號:

16号

6 今年的生肖:



7 你等等要幹麻:


8 打算熬夜嗎:

都可以

-------------------------

☆"個性篇

1 覺得自己如何 有什麼個性 :
不知

2 你的人緣如何:

不知

3 愛不愛打人:



4 喜歡標髒話嗎 :

不喜歡

5 見到朋友第ㄧ句話 :



-------------------------

☆"愛情方面

1 有喜歡的人嗎:

沒有

2 他長的如何:

不知

3 第一次碰面在哪裡 :

不知'

4 想對他說的ㄧ句話 :

去死八
5 為什麼喜歡他:

沒有嘛~

6 你想要跟他去哪 :

不知道

7 有約會過嗎 :

沒有

8 有單獨相處的時候嗎 :

沒有

9 你想怎麼稱呼他 :



-------------------------

☆"問卷篇

1 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

不知

2 你覺得傳給你問卷的這個人怎麼樣:

不知

3 他/她是你的誰:

不知

4 你跟他/她的關係:

不知

5 你們怎麼認識的:

不知

6 認識多久了:

不知

7 他/她的個性如何:

不知

8 他/她是你的愛人嗎:
                                                                                                                                                                                                                                             不

9 對他/她傳給你這份問卷有什麼感想:
                                                                                                                                                                                                                                             隨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焱小閉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