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貓戰士又出了一本新書

但是過了滿久的

我太晚打了=3=

不過我還是要說

貓戰士真的太好看了-ˇ-

這次是在說關於松鼠飛的事情

那就是松鼠飛盡然不是松鴉羽、冬青葉和獅焰的母親

還有灰毛原來就是在日落和平(不知道有沒有打錯

打錯要跟我說喔

想要殺了火星的貓

所以意思就是說灰毛是壞貓

還有松鴉掌有了巫醫名那就是松鴉羽

大概的重點都說了

想想看還有什麼

我想到了=P

索日被趕出影族

黑星相信再次星族

松鴉羽回到古代貓的時代

完成了他的使命

在古代貓的世界

松鴉羽的名子是松鴉翅

在古代貓的世界

戰士都叫做利爪(?)

怪怪的耶=ˇ=

現在,為了他們自己以及全雷族著想

他們必須協力永遠藏住這個秘密。

「索日在影族的時代必需終結,」

鉅星雙眼堅定地望著黑星。

「他就像黑暗,遮蔽了太陽。」

「他似乎從你手上奪走對影族的掌控權,」

鉅星又說。

「但他會隱沒,並在接下來的光明中被遺忘。

往後的無數個月裡,光明會照耀影族。」

「我‧‧‧‧‧‧我聽到了,」

黑足結結巴巴地說。

「我會照你的話去做。」

卡在樹枝間的小雲努力以恭敬的姿態點點頭。

「影族會回歸戰士祖先的懷抱,

他承諾著,又說:

「祢對我們的實習生做了什麼?」

黑星會變成黑足是因為他本來不相信有星族

所以變回了原本的名子

但是後面又變了

因為他相信了星族

所以一切都要怪索日

還有阿

問題喔

請看(打鼓聲)

要留言喔

1.松鴉羽、冬青葉還有獅焰的母親是誰(參考

2.灰毛對松鼠飛說了些什麼

3.亮魂是誰(這我也不知道

4.松鴉羽在古代貓的世界名子叫什麼(參考上面

第四題問了也是等於白問=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焱小閉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