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鬆餅

因為某些原因

被表姊叫做鬆餅

別小看鬆餅

鬆餅有軟骨功喔

還可以翻筋斗(誤)

如果要看鬆餅大展伸手是要付錢的(誤)

今天鬆餅累了

所以下次八(明明就是找藉口 =3=

今天鬆餅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男人都不是什麼好東西-/-

其實是不知道=ˇ=

所以要跟鬆餅要簽名的人請到櫃檯來(誤)

粉絲團:鬆餅~鬆餅

你聽

多多人為我吶喊-ˇ-

你是我的獵物

我會把你搶回來的(誤)

請不要誤會了0.0

阿~我身體好了

來~你看著(閃到腰-.-

現在鬆餅要去睡了

晚安~

就這樣

鬆餅的一天結束了

鬆餅對大家說:再見

鬆餅的故事結束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焱小閉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