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海阿~

請你好好愛你的夫人

如果你不好好愛她

我隨時會把她搶過來

說這句話的人是誰

是我

肉圭口味的賢餅乾簡稱為圭賢  (   好聽

為什麼

那麼多人愛上妳

我愛你

我只想要有你

我圭賢只會永遠愛你一個人

東海~

我決定了

我要把夫人搶過來

我不要給你便宜

不只你愛她

我也愛她

我們來決個生死八

我們來玩  剪刀石頭布

東海你輸的話就把夫人讓給我

東海出剪刀

圭賢出布

沒辦法~輸了就是輸了

我不會再愛你了

再見~東海夫人

-------------我是分隔線-------------

你不覺得比上次還感人嗎(泣

東海夫人

請不要讓更多人愛上妳(誤)

我真的應該要出書才對(誤)

這次賣便宜一點

299就好了

還送帥哥酷男的一個吻喔

一本書299還有吻

很划算呢

請不要當真

下一篇也請期待

訂購單在這

請點  訂購單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焱小閉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