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夫人~

我是多麼的愛你

你卻這樣的為難我=3=

我愛你

更勝過東海

你卻拋棄我

你愛上了東海

你知道我是誰嗎??

我是

藝聲都在唱歌簡稱為藝聲  (  好聽

你知道很多人都愛戀你媽?

不只有東海

為什麼你只接受東海

你不接受其他人

東海阿~

你不要跟我一樣

拜託

讓夫人幸福八

再見了~ ( 奔走

-------------我是分隔線------------

比上次還要感人(泣

我恨你東海夫人(誤)

越來越多人來看我的部落格

好咖心喔

今天有七十幾個人噎 ( 樂

這個主題還真好 ( 樂

謝謝東海大夫人=ˇ=

想不想跟我買書阿=3=

快點來八(伸手

一本299

認識我的人有優惠

變成一本199

差很多巴

我好善良喔=ˇ=

來請看下面

可以印下來(誤)

寄到我們家 (  謎:誰知道你家在哪

好啦~請看

單行本 要的請打勾
東邊海的夫人  
東海 V.S. 圭賢  
東海 V.S. 藝聲  
東海 V.S. 內心東海  
東海 V.S. 銀赫  

喜歡的話我還會在寫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焱小閉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