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要買書喔~

可是沒有錢錢=3=

都沒有人要贊助我=3=

我想買波西傑克森啦

我還想買暮光之城

還有好多好多書

重點是..............

沒有錢啦-/-

討厭的錢錢

快點回來啦~

沒有錢真的好痛苦喔~

同意我的話八~

所以要贊助我~

我就有錢了=ˇ=

贊助我八(請無視)

-----------(我是分隔線)-----------

這篇應該是無題八~

不知道要打什麼才好~

所以就亂打

然後阿=ˇ=

掰掰~(奔走

不過還是希望有人可以.........(被踹飛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焱小閉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