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0461541_bc_01.jpg

 

拂曉之光真的很好看=ˇ=

雖然每一本我都說好看=3=

但是是真的很好看=ˇ=

可是並不是說其他的不好看.....

(精神錯亂了0.0)

結論就是每一本都很好看

這本拂曉之光是三部曲的結局

但並不是說不會再有了~

(應該八=ˇ=)

好像會推出四部曲

還有外傳~

不過我也不清楚

言歸正傳

拂曉之光很好看喔~

想知道故事大意嗎??

真的想知道嗎??

不告訴你=ˇ=

好了~不鬧了=3=

0010461541_bc_01.jpg 

一個神祕的謀殺事件

使得雷族變得四分五裂

但是

即將有更多的祕密會被揭發

三部曲出乎預料最終回:

冬青葉三姊弟該如何找出親生父母?

雷族族貓彼此算計,一張張熟悉的面孔後,

潛伏著危機,而一位戰士的生命可能就此殞落。

一個神秘的謀殺事件,使得雷族變得四分五裂,

但是,即將有更多的秘密會被揭發。

「妳期望我原諒妳嗎?」冬青葉大吼著

「不可能,絕對不可能。」

她蓬起毛繞著葉池打轉

然後堵住入口

「看到那些死莓嗎?把它們吃掉---不然我會強迫妳做的!」

「什麼?」

葉池聽得很困惑。

「吃掉!妳得死。」

看到葉池沒有動作

冬青葉蹲伏著作勢要往前撲

「我以前下過毒手,」

冬青葉大叫

「不怕再做一次。」

葉池眼中露出一種冬青葉看不懂的情緒

「冬青葉,」

葉池說,

「我已經失去孩子、我所愛的貓,還有當巫醫的資格。

妳覺得死去和活著,哪件事對我來說比較難?」

禿葉季,

這最艱難的時節,

雷族族貓卻彼此算計,

一張張熟悉的面孔後面,

潛伏著危機,

而一位戰士的生命可能就此殞落……

真的是超好看的=ˇ=

偷偷跟你說喔~

冬青葉、松鴉羽、獅焰是...(消音)...生的

自己看~

先溜囉~

掰掰~(揮手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焱小閉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